法国法轮大法学会在斯特拉斯堡召开记者招待会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月11日上午,法国法轮大法学会在斯特拉斯堡召开记者招待会,向当地媒体介绍最近发生在法国的警察无理扣押和当街阻挡法轮功学员的事实经过,呼吁关注在中国发生对法轮功的迫害向西方社会延伸的严重事件。

旅澳画家,法轮功学员章翠英女士,在会上通过自己在中国劳教所遭受的八个月的酷刑迫害和精神折磨的亲身经历,向与会记者紧急呼吁,共同制止发生在中国的这场对善良人民的残酷迫害和虐杀。章女士说:“由于中国政府中少数人一意孤行,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为时已达四年之久的残酷镇压。最近,他们又采取了经济利诱的办法,向西方民主社会散布对法轮功的谎言和仇恨。几年之前发生在德国和冰岛,以及上周发生在法国的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扣押事件,都是中国江氏集团把迫害延伸到海外的例证。我呼吁善良的人民行动起来,把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xx绳之以法。”


法国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多米尼克女士(Dominique)向到会记者详尽地介绍了法轮功的“真善忍”的信仰宗旨,和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并且叙述了99年以来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到残酷迫害的事实真相。到会媒体对此表示关注,并提出了西方社会对这场镇压普遍关心的一些问题。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