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斯高拉省邮报:以人权为焦距(译文)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3年12月10日,斯高拉省邮报(Skaraborg Lans Tidning):

被迫害致死的王丽萱和她8个月大的婴儿

今天是国际人权日。此日的意义是让人们想到那些因信仰、观点以及不同思想而被迫害的人。

世界上有些国家在这方面存在很严重的问题,中国就是其中之一。任何有不同观点的人无理地被关入监狱、锁进精神病院或劳教所并遭受折磨,多数导致死亡。

那些迫害的对象包括公开讨论增长的艾滋病的人、法轮功学员、天主教和基督教的信徒、西藏教徒以及那些浏览被禁止的网页的人等等。

许多出口到西方的产品大多都是由这些被关押的人生产的。

对一种传统气功,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四年了。法轮功曾在90年代广泛流传。

上十万人被牵连

根据98年一个官方统计,约有一亿人练法轮功。

中国前任独裁者江泽民发起的这场迫害已使中国十二分之一的人口直接遭到迫害。这种国家恐怖主义的实施甚至还牵连了法轮功学员的家属。

成千上万的人只因希望练一个教导他们如何强身健体与修心养性的方法而遭受迫害。

铲除

中国政府耗用庞大的资金迫害法轮功。

其资源来自国库,也可以来自外国对中国的投资,贷款以及商业交往。

江泽民直接策划了610办公室,一个类似盖世太保的组织。其目的是要通过转化,洗脑以及酷刑等来铲除法轮功。庞大的资源被用来通过酷刑转化法轮功学员。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