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轮功学员应邀在哥德堡的美国妇女俱乐部介绍法轮功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3年深秋的一个晚上,三位法轮功学员应邀来到哥德堡的美国女士俱乐部,向她们介绍法轮功的历史,在中国所发生的迫害,并给她们演示了功法。

美国女士俱乐部是由在瑞典生活的美国妇女自发组织起来的。她们每月聚会一次,经常组织各种慈善活动。前一段时间俱乐部的组织者主动与大法学员联系,邀请我们来参加她们的活动。

听说有法轮功学员来介绍法轮功,这一天来的人比平时多出近三倍。整个活动室里坐得满满的。当学员们介绍完有关法轮功的情况后,很多人问到为什么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等问题,学员们一一做了解答。她们对法轮功学员特别是女学员受到的迫害感到震惊。当法轮功学员皮尔优·斯文森以她的亲身经历讲述她在泰国被非法拘禁五个星期时,一位美国妇女激动地说:“我知道你是谁!我在征集簿上签了我的名字,那时你的朋友们为营救你在市中心举行签名。她们耐心地走向每一个过往的行人,讲述法轮功和你为什么被拘禁,我真地被他们感动了。我签了名,我今天见到你特别高兴!“在场的人听到此,都很激动。他们一致认为我们为争取人权所作出的努力不会白费,我们终将获取胜利!

学员们为大家示范了功法后,所有的人都要求学习功法。在学员们的指导下,大家一起炼习了前三套功法,整个活动在祥和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