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洪法花絮(二)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一.明白真相的中国人

我们每周六在赫尔辛基火车站旁洪法讲真相,也会碰到一些住在当地的中国人或中国旅行团,最近有一住在当地的中国人来我们这儿三次了,每次都与我们聊很久,他很有正念。第三次来时正好碰到一中国旅行团,这时他也主动上前劝说:’别错过这了解真相的好机会,国内只有一个声音,尽谎言,拿回去看看有好处。’

二.好心的芬兰人

去年夏天在我住的小城的露天市场洪法时,当我演示完第五套功法睁开眼发现面前有一袋蔬菜,芬兰弟子说是一芬兰人送我的,但我却没见此人。今年秋天某日在超市,忽然一芬兰人和我说话,我忙请女儿给我翻译,他说他认识我,是法轮功,并说他在露天市场有一摊位,我可以到他那去随便拿蔬菜,明年夏天如果我愿意,可以到他的农场去摘蔬菜。我忙说谢谢。接着将去年的故事谜底揭示给女儿。

三.芬兰老太太激动了

与我同住一小城的芬兰老太太接到发到她信箱的真相资料后,马上打电话与芬兰弟子联系,因此我寻到她家开始给她教功,虽然我们无法交谈,但教功还是顺利的进行着,如遇问题我当场打电话给住在赫尔辛基的芬兰弟子让他们直接对话,然后我再用英语与芬兰弟子交流。第一天教功她表示感觉非常好,第二天教她第三套功法时,她右手只能抬到肩部,表示痛,并显示肩部伤痕和右手腕的不适给我看。隔天再去时,我先将她领到镜子前,让她看到自己做一,二套时手过头顶的情况,接着让她做双手冲贯,她此时自然的将右手举过头顶冲贯,这时再让她做单手冲贯,也就顺利的完成了。当时她特激动,又扒开伤口叫我看,可能是说她确实有伤,以前不能如此。接着忙开柜子嘴里说着:’欧元,欧元。’我忙用芬兰语说:’不,不。’后她又指着桌上的花,想要送我花,我又说:’不,不。’我怕她还想送我别的,只好拨电话请芬兰弟子救驾。

四.小法度和妈妈在芬兰讲真相

今年9月,三岁的小法度和妈妈第二次来到芬兰参加起诉邪恶的610头目罗干的活动,最后一天在公园交流和炼功,我与她一起向过往行人散发真相资料,我看着小法度稚嫩真诚而又熟练的将一份份资料送到行人手中。当我碰到一中国人递上资料时,他说:’我不相信共产党,也不相信法轮功。’我就指着小法度说:’这个三岁的小姑娘6个月时,她父亲因炼法轮功在国内被恶警虐杀,三年来她母亲带着她已走了世界上三十多个国家向人们讲述江xx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不知什么时候,小法度的妈妈走上前来,拿出她在联合国人权会上的发言照片和护照指给他看,并说这是真的,你看我的头发都白了。这时我的眼泪夺框而出,我想她是怀着多大的善心和勇气为救度世人而现身讲真相呀!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