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联合会德国分部主席:将恶棍江泽民送上公众法庭的日子即将到来!

费良勇先生在欧洲全球审江大联盟首次公众集会上的发言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以下是中国民主联合会德国分部主席费良勇先生在慕尼黑市举行的全球审江大联盟欧洲首次公众集会上的发言:

89年“6-4”中共动用武器坦克对中国学运血腥镇压后,江泽民窃取了中国的最高权位。90年代中国经济有很好发展,但那与中共与江泽民没有关系。那是中国人民通过自己聪慧勤劳所得。反而是江泽民在这个问题上犯下了很多大错,不然,中国的经济发展会更好。在江氏在位期间,中国的政治形势每况愈下,贪污腐败成风,贫富差距加大,社会治安越加动荡,社会道德彻底败坏,在中国现在很多人根本无道德可言,为个人私利他们用尽种种欺诈的手段。穷人在无助中,在没有任何希望中挣扎。他们没有任何保障,如果得病,他们无力,也得不到任何医治,唯有在贫困中等死。

法轮功在祛病方面的神奇疗效使这一功法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传遍全中国,帮助很多人获得了健康的身体。此外,真善忍的准则洗净人的心灵,使社会道德回升,法轮大法真的是有益中国社会。法轮大法的修炼人在短短的几年之内增至1亿,这个数字是中共党员人数的2倍。因此江泽民害怕法轮功,他动用独裁统治下的国家机器,采用种种卑劣手段,对法轮功发起了血腥镇压。

据不完全统计,迄今已有700多名法轮功学员酷刑致死,数以千计的健康民众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超过2万多法轮功学员被判劳教,超过10万人被强行拘捕,无数的法轮功学员经受过警察的毒打和酷刑。他们有家而不能回! 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他们的家人,亲友,甚至他们的同事都要遭受痛苦。作为支持中国民主的组织,中国民主联合会对这场迫害深感痛心。在此,我们呼吁普天下所有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结束这场残酷的迫害。

我们相信,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宗教,江泽民是残害人民刽子手,将这个恶棍送上公众法庭的日子即将到来!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