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TT新闻社:中国领事的行为现在已提交瑞典国会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瑞典TT新闻社就中国使馆企图阻止法轮功广播节目一事继续发表消息。2003年9月20日,瑞典哥德堡邮报刊登了TT新闻社记者安妮卡・汉森(Annika Hansson)的文章。文章的结尾处,记者特意引用了瑞典TT新闻社和中国领事的问答,有力地说明了中国领事否认事实,厚颜无耻地在说假话。



“民主与言论自由是有局限性的。”这是中国驻哥德堡领事馆领事说的话。他因企图阻止瑞典广播节目播放而被告到警方。

中国领事的行为现在已成为国家议会的一个讨论题。人民党议员西西莉娅•维克斯德姆(Cecilia Wigström)将在周一的议会中向代理外交部长提出此问题。

中国领事袁文锦承认他曾设法阻止法轮功的节目。他在夏天曾亲自来到地方电台阻止节目播放。当这没成功后,他又去找了哥德堡市政府,虽然这也没有成功。

法轮功学员每星期在哥德堡地方电台播放节目,其中报道法轮功学员怎样在中国被虐待。法轮功发言人表示一个大国家企图压下他们不愿意听到的声音是令人恼火的。因此,他们对中国领事的行为报了警。
....
TT新闻社:法轮功学员说他们在中国受到镇压?

袁领事:根本没有这么回事。


原文请见9月20日得哥德堡邮报或以上该文的扫描图片。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