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往中国劳改营的明信片--德国法轮功学员呼吁营救熊伟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这是一张不同寻常的明信片。正面以深蓝色调的照片为背景,照片上一个面带灿烂笑容的女孩怀抱着一个两三岁的小姑娘在骑木马。左右两边分别用德文和中文印着“释放熊伟DD请您伸出援助之手”以及一首诗:

“思绪,飞向中国,来到你的身边,我的朋友

一滴泪水,伴著庄严的敬意,从我的灵魂的深处,流淌出来 为你

你是那样的无私,我的朋友,为了法轮大法,走出来告诉世人
这场迫害,对于那些和平的人们,是多么的不公

我的心依旧在你身边,泪水凝固了,
化作自信的微笑,为你的自由”

明信片的背后已印好了中文收信地址:北京市大兴县新安女子劳教农场。寄信人只需在现成的声明“籍此呈上我的签名,传达我对中国信仰自由于灵魂解放的坚持”下签上名,贴上一欧元邮票,明信片就可以被送至北京新安女子劳教农场。

照片上面带微笑的女孩正是熊伟,原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学生,2000年回中国在德国一家驻京公司工作,2001年初因在大街上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捕,现仍被关押在北京新安女子劳教所。照片上她怀中的小姑娘是她生活在柏林时的好友的女儿,这个当年才刚学会走路的小丫头如今已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熊伟也正在经历劳改生活的第二个年头了。

上周末在德国知名大学城美因茨市中心大剧院前的广场上,一个中国人和德国人组成的混合团体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他们是来自美因茨及附近城市的法轮功修炼者,在这里呼吁德国社会关注因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国被捕的原柏林工业大学学生熊伟。

愿意帮助熊伟的人们可以在一张将要发给德国总理施律德的呼吁信上签字。想亲自给熊伟一些鼓励的人们可以在这里得到这样一张明信片,签上自己的名字后寄给中国正被关押中的熊伟。这张明信片是国际人权组织,德国法轮大法协会以及柏林工业大学德汉语言文化交流协会三家团体联合印制的。明信片的正面的诗是她的德国朋友特地为她创作的。

修炼法轮功多年的德国达姆斯达市警察局警官克罗尔先生和他的太太玛丽亚来参加了这次活动。玛丽亚说在这里我们想发什么资料就可以发,而在中国仅因为散发资料就被抓,这让我感觉不可理喻。克罗尔先生说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多让大众了解我们,让他们看到法轮功修炼者并不象中国大使馆散布的谎言那样,而是一群善良平静的人。

熊伟因有在德国五年多的生活求学经历而让很多德国民众感同身受。了解了情况的人们很愿意在征签表上签名并且取走一份明信片填好后寄给熊伟,表示他们对她的关心和支持。

法轮功是一种佛家修炼方法。自从1999年在中国大陆被镇压以来,现已有超过10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关进劳教所及监狱,772人被迫害致死,他们的命运正越来越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