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图文:江泽民群体灭绝罪曝光图片展在德联邦议会前举行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3年9月11日,江泽民群体灭绝罪、酷刑罪曝光图片展在德国议会大厦门前举行。我们事先并不知道,这一天碰巧是全体联邦议员开会的第一天,许多记者停车距我们曝光展只有五米远。各种语言的游人也特别多。


议会大厦对面车站,江泽民群体灭绝罪曝光图片展一角


议会大厦门前学员讲真相
(图片展的优点是不需很多学员在场)


征签中有人提出:不是听说中国人权现在趋势变好吗?当看到活生生的例子,8个亲友中有两个是新近被捕的,只因为他们要求自己做好人?只因为他们到各处呼吁世界需要真善忍?人们震惊之余毫不犹豫地签字。

为了曝光中国成都郫县在江泽民的群体灭绝政策下犯下的新罪行,学员在时隔半年之后再次来到议会大厦,直接曝光中国最近非法绑架德国学员陈小柱和于宏利事件。我们最熟悉的德国学员,就凭这一点也给诉江案在德国进行提供了其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无法抵赖的新证据。

审批部门看过曝光非法绑架事件的呼吁信后破格批准了连续三天的紧急呼吁申请。总统府、外交部、联邦议会等等门前的申请一天批准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特别是议会大厦,审批必须经联邦内政部,时间必须一周之后。世人明白的一面告诉我们,他们等着我们的申请,他们渴望知道真相,他们的本性时时刻刻都想与我们共同维护真善忍,这更使我们时刻体会到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员向联邦议会主席Wolfgang Thierse先生递交了瓦戈纳歌剧节四周征签的副本(正本两天前已交德国总统,)这是德国主流社会各界人士在短短的剧场休息期间留下的正义心声。同时递交的还有于宏利和陈小柱被非法囚禁处的翔实地址和成都郫县看守所相关电话及呼吁信。呼吁德国议会制定相关决议案立即制止这场对人类的人权、信仰自由和基本人性的践踏。

一家电视台记者拍摄现场炼功的学员拍了很久;很多中国大陆旅游团已不拒绝真相资料,他们惊讶于在此看到法轮大法的横幅;来自波恩的西人学员一家三口,今天作为游人,偶遇曝光图片展,感慨万千,聊了许多他从未走出来经历;一位日尔曼老者再三索要炼功录像带,说到:我听了,我看了,最后我认定这绝对是好东西,我一定炼......学员准备的20多种语言的传单根本不够发。30多个标语和展板是我们30个分身快讲的嘴,很多人一看就说:我们都知道独裁者就是这样。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