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江XX群体灭绝罪曝光图片展在总统府前举行(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3年9月9日,江泽民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行以图片展的形式在总统府前向世人曝光。





这一天是德国总统约翰内斯-劳(Rau)访华的前一天,又正好是全德国优异成绩的小学生每年被总统邀请来总统府一天。总统府前,车水马龙,许多人都在江氏罪行图片曝光展前走过,并驻足观看。很多人主动领取全球公审江××的传单。

一位在总统府工作的老警察对我们说,这种形式真好,不用多说什么,江××怎么坏,人们全都知道得一清二楚了。还有一些警察主动问:法轮功究竟是什么?为什么中国要如此残酷地迫害呢?听了我们的讲解之后,他们都说:谢谢。这些警察下班后,他们又主动来索要文字资料。

一位在这之前常在别处发真相传单的学员说:今天传单发得太快了,人们往往看完了所有的图片后,主动来索要真象文字资料。众多大幅图片的震撼力和效果完全两样啊。

今天也有很多中国旅游团的人看到了揭露江××罪行的曝光图片展。

总统府前有个公共汽车站,很多人为了观看图片半个小时,甚至错过几趟车。与图片展同时进行的还有对面马路的30多个标语展。对面马路的过客同样感到了制止这场疯狂迫害的紧迫性。这场史无前例的镇压导致上千名信仰真善忍的无辜好人死于酷刑,10万人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就因为他们要求自己道德高尚,这是要毁灭人类的基本人性的大事。曾经有位德国人说:我只读了两个标语我就决定签字了。

我们将四周来在瓦戈纳歌剧节上短短剧场休息时征得的近2000个签字原件递交给了总统办公室。另外还递交一套装订成册的副本,以便总统百忙之中翻阅德国主流社会的心声。签表上是8位德国学员的亲友照片和受迫害现状简介。与此同时还递交了德国法轮功学员陈小柱和于宏利被非法关押的现地址和相关电话以及向总统紧急呼吁信。

江××群体灭绝罪曝光图片展结束,收拾完毕现场的一切用品时已经过了6点,这时总统府内突然来了一个主管内政事务官员,他兴奋地告诉我们:德国总统劳先生的飞机刚刚起飞了,他会在中国南京大学专门就人权问题发表演讲的。你们放心,一定会强调人权问题的。我是看了你们的那两幅标语才决定专程来告诉你们的。

那两幅大型标语是用英语和德语制成的:“紧急呼吁各国政府和媒体立即制止中国国家恐怖主义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另一幅是“世界需要真善忍”。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