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电视1台的访谈:用种群灭绝等罪起诉江及其帮凶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8月21日,比利时TV1电视台的访谈:

六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是一种中国的打坐运动,在我们国家对中国的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提出了控诉。这是在国会休假前经修改后削弱的法律基础上以种群灭绝罪提出的第一桩诉讼案。诉讼者称自从1999年后,在江泽民的授意下当局就开始有系统地迫害法轮功。

主持:修改后的种群灭绝罪法令刚刚产生就有了第一例诉讼案。今天早晨在布鲁塞尔由六名法轮功学员提交了本案例,同时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在最高法院外演示法轮功功法。

杨力新:法轮功遵循三个最基本的准则“真,善,忍”,通过修炼可以使你变成一个好人。实际上是一种生活的方式。如同你所看到的,我们只是在做一种功法,其中包括通过打坐净化身体。

主持人:据称中国政府是有系统地残酷迫害甚至杀死法轮功学员。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从1999年开始,并且是在江的授意下进行的。本次诉讼案的被告是江以及另外两名中国领导人。经过修改的种群灭绝罪的条例比以前更严格。如同法律规定的一样本诉讼案是由比利时的受害者提交的:一名在比居住多年但被没收了中国护照的女士以及一名曾到北京呼吁的比利时人。

马提亚斯:那时他们逮捕了我并把我驱逐出境。

主持人:这些证据足以证明他们构成了种群灭绝罪吗?

马提亚斯:我的情况并不是最糟糕的,事实上对我的这种迫害只是这场由江泽民在全世界范围内发起的针对法轮功的迫害的一小部分。

育红:中国政府拥有共产党的意识形态,他们惧怕一切可以影响人思想的东西,更惧怕这些东西能在民众中赢得声誉。

主持人:中国现在还没有认可海牙国际犯罪法庭。这就是法轮功学员希望联邦检察官能依据反人类罪宣判他们的罪行的另一个原因。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