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报道:德国法轮功学员准备对江泽民进行起诉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继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的起诉之后,德国的法轮功学员准备利用德国的法律,对江泽民进行起诉。法律学者郑志红女士说,国际法的近期发展,将使反人类罪、族群灭绝罪在地球上难以藏身。以下根据自由亚洲电台驻德国特约记者天溢的报道录音整理。


MP3 在线收听


六名法轮功学员上周在比利时法庭以反人类罪对于中国领导人,江泽民、李岚清和罗干的起诉在欧洲社会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对此,旅居德国的,来自浙江大学的法律学者郑志红女士,认为这是自从八九年后,在人类历史发展上的又一个具有重大影响的变化。

(录音)郑志红女士说,一年来在这个领域中变化发展很快。

(录音)关于在欧洲和德国的发展,她介绍说,

(录音)郑志红女士说,这个法律已经为法轮功学员在德国起诉江泽民等中国领导人的反人类罪奠定了法律基础,而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的起诉具有重大的历史性的意义。

(录音)郑志红女士最后说,这个起诉是史无前例的,过去的审判,例如纽伦堡审判,都是发生在迫害失败并且结束后,而现在的起诉则是在迫害的同时,因此这种起诉不仅及时地揭露了迫害者的罪行,警告了那些还在随从迫害的人,而且还能使迫害者的谎言不攻自破,唤醒正义的人们起来阻止这场迫害的作用。她认为,国际法的近期发展,将使反人类罪、族群灭绝罪在地球上难以藏身。

以上是由自由亚洲电台驻德国特约记者天溢报道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