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轮功学员布莱顿艺术节演出受欢迎(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8月17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应邀来到著名的旅游城市布莱顿(Brighton)参加布莱顿艺术节。此时正是游客云集的旅游旺季,到处都是人山人海。




艺术节的演出在靠海的一个广场上举行。中午时分,这里已经有近千人来到广场,父母带着孩子们在草坪上晒太阳、聊天、嬉戏,等待着艺术节的表演开始。

下午三点半左右,轮到大法弟子们的节目了。学员们首先将两面横幅挂在台上,一面写着“世界需要真、善、忍”,另一面写着“法轮大法好”。一位西人学员在台上作了简单的介绍后,学员们开始表演第一个节目――扇子舞“数点梅花天地春”,接着,在台上作了功法表演,一位西人学员同时向观众介绍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在国内遭受的迫害,和江××被告上美国联邦法庭的正义之举。最后,在一台“法轮大法好”的扇子舞中,学员们结束了长达30多分钟的表演。

自始至终,广场上近千人一直观看完了法轮功学员的表演,而后,学员们给在场的观众发真相材料时,很多人当时就询问在哪里有教功班,表示要来学功。也有很多人说表演太美了。

艺术节结束的两天后,组织者告诉学员说:“真是一场好的演出!”同时邀请法轮功学员参加在另一个地方举办的艺术节演出。这无疑又是一次洪法讲真相的好机会。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