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卡尔玛报:庆祝法轮功洪传五周年(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卡尔玛报(Kalmar Barometern),2003年8月11日星期一



图片:西蒙.古斯达夫森(Simon Gustafsson)跟随父母来到炼功点,在他的气球上写着三个基本特性。

真善忍

是法轮功的三个主要支柱。星期六在卡尔玛市(kalmar)以及来自其它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功在卡尔玛市洪传五周年。

在市公园散步的人们有机会得到资料,并了解到为什么法轮功学员会认为法轮功很好。歌声与音乐讲述了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四年的迫害

今天法轮功学员活动的主题是:五年在卡尔玛市的洪传,四年在中国的迫害。

12点整,教堂的钟声响起,法轮大法学员,国际上普遍使用的名字,开始聚在一起,在平静中打坐。如同在世界其他地方。

安妮莉.古斯达夫森(Anneli Gustafsson)说:“我们愿意用正念充实我们自己。这样做了,邪恶就没有空间了。”

默妮卡.柏克斯顿,你是比较早学员,你为什么开始炼法轮功?
“我曾经尝试过打坐和瑜珈,但觉得得到的不多。我继续寻找。炼法轮功后,我的身体好了,承受力增强了,在紧张的世界里能够更加放松。”

政府开始时对法轮功的态度是鼓励和支持的

也是这里老学员之一的宫妮尔.约斯达森(Gunnel Göstasson)说:“我曾经练过其它气功。过后我参加了一个周末学习班。”

“原本法轮功是被允许炼的。因为发现学员的身体得到改善,所以政府对其是持鼓励态度的。”

约一亿人炼法轮功

学员很多,一亿多,甚至于超出共产党党员。他们认为就是因此政府改变了对法轮功的看法。

“功法被禁止后,学员被剥夺了基本人权并遭受迫害。甚至在国外与中国有联系的学员被迫害。”

宫妮尔.约斯达森(Gunnel Göstasson)说:“原因就是恐惧。尽管法轮功是非政治性的,只是自身修炼,但是他们不相信法轮功与政治无关。”

她认为还有另一种迫害,就是瑞典人的怀疑以及对功法的错误看法。

在拘留所遭受粗暴对待

来自卡尔玛市的吾瑞克.达尔格林(Ulrik Dahlgren)很了解这场迫害的残酷性,因为他是去年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因炼法轮功而被中方警察逮捕的三名瑞典人之一。

他讲述了在拘留所的五天中,他所遭受的暴行和虐待。

尤跟.丹尼尔森(Jörgen Danielsson)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