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报道:德国街头首次上演德语审江戏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上周六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北部的小城科堡市中心热闹的步行街上,人们可以看到一群来自周围城市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展示功法,并揭露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出对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模拟审判街头剧更加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



舞台就搭在路边,背景是一块写着“以群体灭绝罪起诉江泽民”的蓝色德文横幅。一个蒙着面具的气球和一把用黑纸板装饰成的椅子象征中国的独裁者。三名德国人分别扮演法官、检察官和律师。模拟公诉,审讯和辩护程序,将江泽民因迫害法轮功送上法庭。由中国人扮演的法轮功学员作为受害人出庭作证,讲述在中国劳教所身心受迫害的经历,最后法官宣告被告人有罪,被绳之以法,顶着独裁者面具的气球在瞬间炸裂。



六月初法轮功作为民间文化团体参加了科堡下属克龙那赫市的千年庆典,科堡的地方媒体对此作了报道。事后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给报社发来诬蔑法轮功的新闻公告。随即当地法轮功学员也在同一报纸上刊登了进一步揭露谎言的文章。经过这一场媒体风波,科堡市民对法轮功这个话题更加好奇。于是周围城市学员决定来这里举办介绍法轮功的信息日。

用了几天时间,学员们把英文剧本翻译成德文剧本,希望通过这个街头戏,让更多的德国公众了解江XX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并在全球范围内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提起审判的呼声。




市民对了解真相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在征签表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街头咖啡馆的客人一边喝着饮料,一边欣赏这街对面的演出。公审江剧将在德国各地演出。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