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代表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上发言 谴责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3年8月4日,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第18号会议大厅。

第55届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增进和保护人权分委员会全体会议正在这里举行。

会议主题是:“妇女和人权”。在今天的会议上,法轮功学员就江XX集团对法轮功女学员的残酷迫害做专题发言。

由于是最后一个发言,一些与会代表已经准备离开。当法轮功学员在发言中开始陈述江XX集团对法轮功女学员野蛮迫害的事实时,会场上的气氛突然变得凝重,一下子静下来了。代表们凝神静气的倾听,一直到发言结束。法轮功女学员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所承受的巨大苦难,深深震撼着大多数与会代表的心!发言结束后,许多代表来到法轮功学员的座位前,对刚才的发言表示赞赏和祝贺,并对法轮功学员四年来和平、理智的行动表示支持。带去的几十份英文发言稿被一抢而空,最后连学员自己的发言稿也被人要去了。一位代表一直在那等着要英文稿。最后没有拿到感到很失望,只好拿了一份法文稿。




这次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增进和保护人权分委员会会议将持续三周,于8月15日结束。今天是法轮功学员在分委员会的第二次发言。在此之前,7月28日,法轮功学员代表在司法工作专题组就诉江案进行了第一次发言。

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增进和保护人权分委员会第55届全体会议上的发言(译文)

2003年8月4日

第6项议程:(a)妇女和人权

主席女士,女士们,先生们:

首先我以“国际多种信仰组织”的名义,感谢您给予我们的发言机会。

在中国,迫害法轮功女学员的残忍酷刑仍在继续。法轮功是一种基于真善忍普遍原则的、增进健康的传统功法。

这场由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指挥的、已进行了四年的迫害已变得日益野蛮。

在劳教所,恶警对法轮功女学员说:“你说你忍,我强奸你,看你忍不忍?”他们当众扒光女学员的衣服用警棍打;用铁丝穿乳头;把牙刷插入阴道或用电棍把她们电昏。

在马三家劳教所,18名女学员被强制扒光衣服推入男牢。

在北京,警察当众强奸一名女学员。另一名19岁的年轻姑娘赵静被毒打致死。

在吉林省,王敏丽女士在被警察毒打后被送入医院抢救。为了防止她说出被毒打的真相,他们在医院切开她的喉管,然后对他的家人说,是她自己跳楼,由于治疗的需要而切开喉管。

与所有女学员所遭受的各种各样的酷刑和折磨相比,以上几个例子仅仅是九牛之一毛。实际上,有多少人被毒打致死、致残、被强奸、被逮捕,被送到劳教所、精神病院和洗脑班?有多少人被灌粪便?有多少人被野蛮的酷刑夺去生命?有多少人被开除公职、流离失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在天安门广场,不管是八十岁的老人还是四岁的幼童,只要喊一句“法轮大法好”就遭到毒打;紧拽妈妈衣襟的幼女被警察抽嘴巴,并同妈妈一起被塞进警车;已怀孕六个月的孕妇被警察野蛮毒打……。

还有另外一个例子:一位妇女因怀孕七个月不能被送入劳教所,后来七个月的婴孩儿被害死在母腹中,孩子的妈妈即刻被送入劳教所。

这种野蛮的迫害每天都在中国发生。

此外,生活在中国境外的法轮功女学员当她们回国探亲时也被非法抓捕,并直接把她们送入拘留所或劳改营。

比如来自台湾的陈希(译音)女士被非法扣留在深圳市。我们刚刚得到消息,她由于在深圳大学外边散发关于迫害真相的材料被判刑四年。

李梅子女士是一位美国永久居民,2002年11月当警察闯入她朋友家搜查时,因为从她的手提包中发现两张关于迫害真相的传单而被判两年劳教。

不难想象这些妇女每天遭受怎样的苦难!

然而现在,风向已转变,受害者的呼吁得到了正义的响应。

一个针对江泽民及其镇压主要执行者的诉讼案自2002年10月以来一直在芝加哥(伊利诺斯州,美国)进行。他们被控犯有:

―― 群体灭绝罪;
―― 反人类罪;
―― 酷刑罪。

此外,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协会与总部设在瑞士的国际“穷追未受惩罚者”组织合作已经建立了一个国际人权律师网络,旨在把所有对这场镇压负有责任的人送交法律审判。

主席女士,女士们,先生们,我们要求人权分委员会进行干预,以结束这场镇压,显示她的支持以帮助这些(受害)妇女通过法律伸张正义,并使已在进行中的法律诉讼案得到一个公正的结论。

受害者正在采取的法律行动不仅是为了结束这场镇压,同时也是为了维护全世界妇女的尊严和基本自由。

我们诚恳的感谢您的关注。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