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中国民主党:江是法西斯主义群体灭绝罪代表

全球大联盟“公审人民公敌江泽民”大会上的发言选登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自从法轮功学员把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以“群体灭绝罪”告上美国伊利诺依州联邦法院后,欧、亚、美、澳四十多个不同性质的团体及个人在此举动的推动下自发组织并开始积极筹备一个名为“全球公审江泽民”的大联盟。大联盟筹委会的首次地方大会于8月3日下午在法国巴黎十三区华侨文教中心举行,展开对江氏的第一轮公审。以下是公审发言之一中国民主党法国党部代表的发言。



窃国大盗江泽民是个货真价实的三个代表:

一:法西斯主义群体灭绝罪代表
二:出卖中国领土主权卖国贼代表
三:中国最大贪污犯代表

江泽民之所以是这三个代表,不是偶然的,套中共的话说,是出于他的阶级本性而决定。根据中国战略研究学者,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先生于今年3月26日将他的文章“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时间等问题应该调查” 一文通过内部渠道送给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其它政治局常委以及中央军委、中共纪检等国、政、军重要机关领导人手里。就不难看出江的阶级本性。

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是日本大汉奸,在日本侵略军占领江苏期间,他是日军反华宣传部门的高官,相当于伊拉克宣传部长萨哈夫的角色。凭其汉奸父亲的关系,江泽民进入汪精卫伪南京中央大学读书,伪南京中央大学有“铁血团” 之类的汉奸组织,作为一个大汉奸的儿子,一个私利膨胀、官迷心窍、趋炎附势、阿谀奉承、溜须拍马、见风使舵、“与时俱进” 贼精的江泽民,我想不会被排斥在“铁血团”之类的汉奸组织之外吧!否则与江泽民这个人不符。当抗战结束后,国民政府在中央大学甄审学生是否汉奸时,江泽民吓得匆忙出逃,逃到江西省永新县棉花坪,被一位农民收留半年。这不能不说江泽民本人就有日本汉奸的嫌疑,否则逃什么,怕什么?

江泽民在留苏时,同一俄国女人名克拉娃关系密切,江被苏联克格勃远东局吸收为间谍,监视中国留学生向苏当局密送情报。

江泽民履历中说自己是1946年入党,很奇怪,刚从江西永新逃难回来一个月就加入中共(江1946年3月从江西逃难回来,4月份就入党) ,这可能吗?而曾任鞍钢总经理的马宾先生说是他于1956年介绍江泽民入党的。这俩者究竟谁对,我想是不难回答的。

因此很明显,江泽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假货,是市场上的冒牌货。其实,江贼的庐山真面目早就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可就是中国是一党专制,有中国特色的一党专制,江泽民至今还穿着皇帝的新衣 - 任中共军委主席。实际上,目前中国是日本汉奸、苏联间谍专中国军队的政、专中国人民的政、专中华民族的政,这就是有中国特色的“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我们都经历过中国十年的文革灾难,毛泽东及其四人帮是好话说尽、坏事干绝;江泽民及其死党同样是好话说尽、坏事干绝,什么三讲,什么三个代表,什么以德治国,什么与时俱进等等。十三年来江的累累恶行表明他是中华民族千古罪人,十恶不赦的民族败类。

今天公审大会主要集中在江的三个代表之一“法西斯主义群体灭绝罪代表”。法西斯主义群体灭绝罪指的是国家政权利用恐怖的暴力、酷刑等残忍手段蓄意全部或局部消灭某一民族、族裔、种族、宗教和社会团体、党派而实施的下列任何一种行为:
杀害该团体的成员;
致使该团体的成员在身体上或精神上遭受严重伤害;
故意使该团体处于某种生活状态下;
毁灭其全部或局部的生命等。

1989年,江泽民心狠手辣突然“对上海世界经济导报” 进行封杀,对该报主编钦本立先生实施残酷迫害致死,以此显示自己反资产阶级自由化的坚决来取悦中央邓小平之流的欢心。六四之前,他摸透邓小平的意图,写信给邓小平(此时赵紫阳还在位) ,他绕过赵,通过李鹏转交给邓,信中强烈要求对天安门学生运动要镇压,不能手软。这样,一场震惊中外的六四大屠杀在天安门广场发生。 江就被邓小平、陈云、李先念之流看准推上总书记之位。六四以后,江实施空前绝后地在全国范围内大逮捕、大清剿,白色恐怖笼罩着中华大地,成千上万名爱国学生、市民被枪杀、逮捕、判刑、劳改等等。江泽民不仅是六四大屠杀的急先锋,也是双手粘满鲜血的刽子手。

1998年,中国政府在联合国两个人权国际公约上签了字,但是就在此后不久,江泽民就对刚要诞生的中国民主党实行赶尽杀绝,妄想把它消灭在萌芽之中,以维持他的高压法西斯主义暴政统治的稳定。在短短的时间里,中国民主党在大陆所有领袖共有36人被逮捕和判刑。

(编注:名单略)

下面就不再列举了,还要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民主党党员,辽阳工运领袖姚福信、肖云良也分别以颠覆罪今年被中共判刑4年;北京党部主席何德普也被逮捕,以颠覆罪被起诉,未判。

中国民主党虽然被江泽民镇压了,前面的一批被捕判刑了,但后面的跟上去,现中国民主党在国内仍然继续奋斗,中国民主党人是杀不尽、赶不绝的。

江泽民这个恶魔,他镇压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外,还镇压其它不听他、不服从他的一切从事宗教、气功等等人士。今天到会的有法轮功学员,这里我代表中国民主党向法轮功全体学员表示崇高敬意。历时4年,江泽民及其610集团使用最残酷、最卑鄙、最下流的暴力酷刑来镇压和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全体学员走过了严冬,走出了白色恐怖。他们现在已从战略防御转为战略反攻。这里我就不多说了,今天他们将以亲身经历来控诉江泽民。

这里我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中国家庭教会信徒被江泽民迫害的情况。根据中国宗教迫害真象调查委员会主席李世雄先生给教皇保罗二世的信中证实,从2000年秋开始,由2万多名家庭教会信徒对中国22个省207个大小城市及无数个乡村的56万多民信徒所进行的走访调查(由于很多人怕说或不说,故这只能是一个不够完全,低于实际受害人数的保守数字) ,以实证资料统计出来的数字显示: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在6千万以上的家庭教会信徒中至少有270万人被任意拘捕过,44万人被判劳改、劳教,750人被通辑追捕,20万人被迫离家外逃或失踪,1万多人被迫害致死,2万多人被酷刑致残,13万人被监视居住,112万人被勒索罚款。

这一切铁证,戳穿了江泽民之流宣扬当今是中国宗教自由的“黄金时代” 的谎言。
这一切铁证表明江泽民是个歇斯底里的迫害狂、虐待狂、法西斯主义的屠夫、暴君。

因此,国际大赦组织把江泽民列为人权恶棍。2002年3月6日,美国保护记者委员会连续第三年把江泽民列为十大传媒公敌之一;2002年10月7日,美国国务院把中国列为世界六大践踏宗教自由国家之一。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自古多行不义必自毙。
江贼泽民祸国殃民,罪大恶极, 罄南山之竹,书罪未穷;决东海之波,流恶难尽。

江祸不除,国无宁日。

2002年10月18日,法轮功学员原告人在美国伊利偌伊州美国联邦地区法院东分院对江泽民提出法律诉讼。

今天,我们“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 也在这里公审江泽民。

我们深信,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我们深信,胜利必定属于我们。

中国民主党法国党部
吴江
2003年8月2日,于巴黎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