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营救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德国分会致信德国政府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全球营救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德国分会写给德国政府首脑一封公开信。信中,德国分会紧急吁请德国政府再一次透过各种途径,向中国领导人提出要求,释放曾在德国生活学习过的法轮功学员陈小柱和于红丽他们现被非法关押在四川成都郫县。

以下是公开信全文:

尊敬的Rau总统先生,
Schroeder总理先生,
Fischer外长先生,

半年来我们向您写过呼吁信营救7名德国学员的22亲人和朋友,今天我们又获悉仅仅在2003年6月就有两名曾经在德国生活学习过的法轮功学员陈小柱(男,31岁),于红丽(女,32岁,大连人)被非法关押在四川成都郫县。他们回国前最后几个月都是在慕尼黑渡过的,在这里他们向许多中国旅游团讲清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由于学生签证即将过期,两人于2003年1月上旬回家乡。

如同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他们被非法绑架关押,没有任何法律程序。他们在江泽民国家恐怖主义的独裁统治下,每一分钟都在非法关押的地方都有生命危险。

因为独裁者江泽民四年前突然下令群体灭绝法轮功学员:三个月之内消灭。并口头从中央到下面传达反人类的群体灭绝指令:“名誉上搞臭,肉体消灭,经济上搞垮”。于红丽在看守所不配合邪恶,看见恶警就说:“法轮大法好!”被看守所用布堵嘴,胶带纸封嘴,带手铐脚镣。这只是我们目前知道的。

德国外长多次在联合国谴责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德国各界人士在营救熊伟和其他6名法轮功学员的22名亲友方面也不停地通过各种可能表达营救呼吁和谴责非法迫害。我们紧急吁请德国政府再一次透过各种途径,向中国领导人提出要求,还陈小柱自由,还于红丽自由。

中国“6.4”以后要求欧洲政府不要表面谴责中国人权,但是桌子底下谈人权问题是没有制约力的。中国之所以四年人权超常恶记录和疯狂地禁止信仰自由就是因为太少太少的国际社会批评的正义之声。

附:郫县县委书记陈争鸣电话:
0287864353(办公室)
028-7862051(办公室)
126-8112109(传呼)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