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7.20于哥本哈根市中心讲真相 声援“全球公审江泽民”(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7.20”四周年之际,部分丹麦法轮功学员前往华盛顿,参加在那举行的大规模游行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镇压,支持对江泽民所犯下的反人类罪及灭绝种类罪的大审判。留在丹麦的学员及部分瑞典学员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集会进行声援活动。

7月20日星期天清晨,学员们齐聚在哥本哈根市中心的主要观光景点之一国王公园,集体炼功并且告诉外国游客和丹麦人法轮功真相。


随后,丹麦及瑞典学员在哥本哈根市中心的老广场,进行了以“全球公审江泽民”及“讲真象破除谎言,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为主题的集会活动。学员们配合地非常好,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我们的功法表演并接受传单,主动向学员了解更多的真相。大家在听到江XX因对法轮功犯下群体灭绝罪将被告上法庭感到惊讶并高兴。

在西方,江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为越来越多的人所知,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它的邪恶。一对美国游客夫妇告诉一位学员,他们到过北京天安门,亲眼目睹了中国警察的暴行和中国学员请愿的和平及理性,那次的经历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员进一步向他们陈述了中国独裁者前国家主席江XX在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所犯下的种种罪行,及如何动用整个国家机器宣传谎言、制造仇恨,强迫全民反对法轮功。他们表示完全知道这些学员被警察带走后的遭遇,并强烈谴责这场迫害。

在海外,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已彻底失败。更让人高兴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清了江氏集团的谎言和欺骗,欣然接受真相资料及光盘。一位香港游客接受真相资料及光盘后对学员表示没想到在西方有如此多法轮功学员,更没想到有如此多西方人也修炼法轮功。




最后,学员们以在哥本哈根中国大使馆发正念结束了一天的活动。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