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清华毕业生忆四年前7.20上访经历(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本文作者(右)是英国著名曼切斯特大学博士毕业生,现在英国一大学任教,他的未婚妻朱永洁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关押
【圆明网】回想四年前,在中国首都北京,我的母校清华大学的校园中,每天清晨和傍晚都有几百名教职员工与学生,沐浴着晨光与晚霞,伴随悠扬的音乐,缓、慢、圆地炼习法轮功。象这样美丽的炼功场景,千千万万,遍布全中国。法轮功修炼者的慈悲祥和,清心悦目,将美好带给了人们,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法轮功和加入修炼。那是多么令人神往的美好记忆呀!然而,1999年7月20日,这个黑暗的日子搅乱了清华园,搅乱了全中国。

记得那是一个阴云密布的日子,天气非常闷热。早晨5点,当我照常来到清华园炼功点时,得知中央要镇压法轮功炼功群众。我毫不犹豫地决定与几位在场同修去中南海上访,我要通过讲述自己炼功后身心受益的事实,使中央撤除错误决定。我们几位同修(包括一位孕妇)乘出租车到中南海附近,那时,中南海已经戒严,我们只好下车走路前进。

这时候,虽然是一大早,但街上已满是行人。通过这些行人慈祥的面容和朴实无华的穿著,以及互相交流身心受益的修炼心得,便知大家是法轮功修炼者。越来越多的人向中南海靠近,人虽然多,但是不乱,这是因为每一个人都按照大法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以至更好的人。一眼望去,真是让人感动,男女老少,许多不曾相识,但大家都抱着一个心愿:让中央了解法轮功真象,要中央撤除错误决定。

由于中南海已经戒严,大家只好在就近的街边站着。越来越多的同修赶来,街边都站满了。后来,听说中央信访办在皇城根9号,大家便一路打听,又一路随着人群向那里走去。等我到达皇城根9号附近,街道两边已站满了同修和警察,街上已经戒严。接近中午,一辆辆的军车驶来,成百上千的军人跳下车,大约每1米站一个,将所有附近的街道边都站满。同时,军车上还有全副武装的军人。

这时,很多同修抓紧时机开始向这些军人讲法轮功真象,同修们发自内心的声音打动了很多军人。一些军人说出了心里话:他们已经训练了三天,大量灌输污蔑诽谤法轮功的宣传,与他们所见到的现实中的我们完全不一样。当认真看这些年轻的军人时,通过他们肩上的一道杠,就知他们是新兵,看着他们稍带稚气的面庞,颇令人感慨:年轻的人民子弟兵就这样在无知下被邪恶利用来镇压修心向善的好人。突然,一些年纪稍大且装束稍有不同的军人(可能是连长和排长们),向新兵们发令不让他们听同修讲话。真无法理解,他们如此怕新兵们知道法轮功真象。

下午4点左右,一辆辆被黑布罩住车号的公共汽车驶来。军人们一级一级下命令,同修们静观将要发生的事。新兵们没有动手,那些连长和排长们气势汹汹上来抓学员们,他们嚎叫着让新兵们学着他们的样子动手。学员们于是手挽着手不让他们把我们分开,后来军人们开始两个或三个来拽我们一个。见我们手连得很紧,一个凶狠的连长(或排长)冲过来双手拽我的头发,用膝盖猛地顶我,仍然无效。又过来两个军人,将我和两边的学员拽开,他们连推带架将我推到车门前,他们用力往上推,那个连长(或排长)从后面向我猛踹一脚。我在车上踉踉跄跄三步,抓住座位扶手才站住。这时,车上已有许多学员,他们也有与我同样的经历。此时,让我不安的是他们竟然也粗暴对待与我同来的清华的孕妇同修,我喊了一声:不许打人!时间凝固了,然后一切又开始上演。

我们车上的同修们开始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镇压法轮功违反宪法!没多久,车上站满了学员,每个车门有一个警察和两个军人把守。汽车开动,学员们打开车窗,沿路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镇压法轮功违反宪法!中间我们也大声背了几遍《论语》。我们已然置身于世外。

汽车开到丰台体育场停下,我们被要求下车并坐在体育场中间的空场地上。一辆辆的车不断地往里开,至少四五十辆。阴云终于下起了雨,豆大的雨点在往地下砸,这哪象一般的雨啊(后来了解到北京有的地方如海淀区下了罕见的豆大的冰雹)。

军车开始不断向体育场开来,“绿色军服”很快站满了一半的场地。学员们开始拿出大法资料学法,时间在飞快地过去,天色渐渐黑下来。此时,军人们在焦急地等待命令。后来,那些公共汽车又向我们驶来,我们知道,军人们要开始动作了,学员们始终手挽着手。军人再一次将学员们推上车,汽车快速向前开出,我已经不知汽车开向何处。后来,我们所在的汽车在崇文门区的某处停下,见无人拦阻,我们一些学员便下车离开了那里。

当晚,我很晚才回到清华。我并未回我的住处,因为我们几位同修所住的大院目标太大,后来有人了解到警车果然在我们的大院外停了一宿。我们十几位学员通过电话联系上,在一处不引人注目的地方进行交流和短暂休息。早上四点,我们又出发再次去上访。我们在北京西单附近又一次被警察抓上车,汽车开到石景山体育场。

下午三点,警察开始用高音喇叭播中央电台诬蔑法轮功的宣传。其间,每当我们尊敬的师父的名字被邪恶肆意攻击时,我的心就酸痛如刀绞。师父将真善忍大法传于世人,教导我们行善积德,以德化功。亿万人身心受益,可政府却不知恩图报,反而掀起邪恶的镇压,使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道德基石被邪恶势力无情地摧毁着。

1999年7月20日,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最黑暗的日子,在这一天,邪恶势力强行将中华民族推离真善忍大法。孰不知,离真善忍越远,那么只能泡在假恶斗中,这样中华民族就会前途暗淡。

四年了,全世界的法轮功修炼者用大善大忍向世人讲清大法的真象,希望掸去人们心灵的封尘,再次回归真善忍的家园。法轮功修炼者的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信念已得到世界人民的支持和尊敬。江泽民血腥镇压法轮功必将被押上历史的审判台。遥望东方,中华民族呀!把握机缘,不要再被邪恶势力欺侮,放射出您本应有的璀璨光芒吧!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