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7月3号,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前就全球公审江泽民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爱尔兰法轮功协会的Gerald O’Connor先生在发言中指出:在过去的四年中,江泽民滥用手中的权力为了迫害一个以真,善,忍为崇高精神信仰的功法而采用酷刑、虐杀、强奸及剥夺财产等恐怖主义手段,因此江泽民要为对法轮功修炼者犯下的群体灭绝罪负全部责任。江泽民的罪行不仅仅是对那些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的迫害,而且它利用谎言欺骗了所有的中国人民。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呼吁爱尔兰民众及政府能够对中国的独裁者江氏践踏人权给与重视。我们同时希望爱尔兰的媒体,政府即人民能够以正义响亮的呼声来支持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及支持公审江泽民。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戴冬雪女士发言,讲述了她的家庭在江氏的迫害下家破人亡的经历。戴女士的两个姐姐及弟弟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多次遭到非法拘捕甚至劳教。戴女士73岁的老母亲由于忧心于她的孩子们受到的残酷迫害而患病并在病痛的折磨下死去。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大使馆仍然因为戴女士修炼法轮功而拒绝给她更新护照,不允许他回国参加母亲的葬礼,致使她未能见到她母亲最后一面。

爱尔兰三圣大学计算机系的硕士研究生赵明先生作为江XX所实施迫害的受害者和起诉江XX群体灭绝罪的原告身份做了发言。赵明说,江XX不仅已经在美国被诉以群体灭绝罪,现在世界各国的人权律师正在形成一个网,在所有有关国际法可应用的国家起诉江泽民,只要它踏上其中任何一个国家的土地,就会面临被绳之以法。

在发言中谈到了他个人由于江XX对法轮功所实施的迫害而受到非法监禁、酷刑等身心残害,目前中国使馆非法拒绝给他换发护照。他还谈到了法轮功信息中心记录到有770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有他的三个朋友袁江、王潺和张允奕。袁江和赵明同毕业于清华大学,在毕业前他们每天早晨在一起炼功,被捕前是一家通讯公司的副总经理。张允奕是一位中医师,曾和赵明一起被非法监禁在团河劳教所。

赵明还谈到两名原来在爱尔兰留学的中国学生刘锋和杨芳还在中国遭受迫害。刘锋未经任何审判被送入大连教养院,在大连教养院已经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赵明呼吁爱尔兰人民和政府对他的情况给予关注,帮助他使他尽快获得自由。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