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污染与清洗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从修炼一开始就再不看什么电视小说了,可近来想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讲真象,于是想学着写点文学作品,找了些常人的东西来参考。刚看了两部民运人士写的长篇小说,发正念时心就不静了。当我们借助常人的形式来洪法、讲真相时,我们更要天天要静心学法,要用大法来清洗自己。

反省近来思想的杂乱,特别是在起诉江魔的关键时刻自己静不下来,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深挖执着发现,在心底有那么一种急于求成的常人心在,注重结果而忽视了过程,其实修炼是反过来的,师尊重的是通过正法的事,渐渐除尽我们所有的常人心。为了让我们提高上来,师尊会用各种方式,哪怕我们认为最神圣的事来修掉我们的执着。比如灭除魔头,从一年多以前我们就在努力,直到今天我们依然在全力前行,这过程就是修炼。法是早就有了的,正法最后的结果也是早就有了的,邪恶的可耻下场早就在等着它了,我们只需心态稳定地按着师尊安排奋力前行就够了,根本不用在心里想任何其他可能性。

师尊也早就告诉我们,这次正法是从微观上改变过来的,哪怕明天正法就结束,今天邪恶表面上依然是那么猖狂,如果我们用人的渐进观念来想问题,我们就中了旧势力的圈套,我们未修好的那部分就会影响我们正念的发挥。

发正念心态要稳,要有一灭到底的洪大气势,我们时刻要保持高度清醒的主意识,让正念时刻左右我们的人身,只有这样,我们全球大法弟子的正念才能把它送上人间审判台。也就是说,审判结果不是取决于芝加哥的法官,也不只取决于那里的弟子,而是取决于我们每个人。大家好比撒下天罗地网在抓捕魔头,那我们每个人就必须把自己这一网眼守好,决不能给邪恶留下漏洞让它逃出去。这也许就是我们现在应该做好的。

个人体会,敬请指正。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