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际人权协会:一直站在法轮功学员一边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5月13日法轮功学员在汉诺威举行活动抗议人权践踏,彼得.穆勒(Peter Mueller)先生发表演讲。摘译如下。

我是国际人权协会(IGFM)的Peter Mueller,我向在这里举行抗议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们保证,我们将永远支持在您们家乡(中国)的身处困境的法轮功学员们。

如此一个中国,在一个无人性的、毫无顾忌的,从来不知宽容的独裁者统治下,还被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

然而今天的中国并不是人民共和。它是一个真正的独裁统治,一个剥夺其公民所有文明、民主和政治权力的独裁统治。它严厉制裁、折磨甚至经常虐杀它的享有这些权利的公民。这些公民应该享有私人生活权、人身自由与安全的权力、言论自由、和平聚会和结社权。这些只是人权宣言中所列出的诸多权力中的几项而已。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加入联合国时,中国无条件地接受了所有这些权力,并且承诺在自己的国家 -- 中国实施所有这些权力。

保证这些权力是每一个联合国成员国的义务,然而在中国,这些权力中没有一条得到保证。这一点没有人比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知道得更清楚。在那里,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被折磨致残、致死,他们的家属及朋友受到中国独裁统治者及其帮凶的压力,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的意思是无论用这个地球上哪一个民族、哪一个国家的道德标准来衡量,都是绝对不可接受的。这是绝对的不公、是耻辱、是中国的污点,也是人类的污点。

遗憾的是,除少数几个有勇气的非政府组织外,没有人敢对中国说个“不”字。即使这几个组织,中国也是竭力地试图堵他们的嘴。

当我第一次接触法轮功学员时,我感受到每一个法轮功学员都散发出一种内在的忍耐、能量和自信,那些政治宣传和镇压对他们丝毫不起作用。那是一种力量,一种压到任何独裁统治的不可逾越的力量,一种不受任何一种政治宣传、不受中国共产党影响的力量,中国共产党试图干涉一切,甚至公民的私人生活。当然它一定要管,因为没有了这种统治它就无法存活下去。

江泽民意识到了这种力量,他比谁都害怕这种力量。所以他要镇压、要迫害,要按他个人的意愿设立610办公室,为的是迫害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他的命令是:“格杀勿论”。

在当今的社会里,一个国家元首下令“格杀勿论”,而这样一个国家元首却在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受到贵宾式的接待。

尽管法轮功完全是非政治性的,而且完全是个人的事,独裁者却把她看成是威胁。对我来说、对国际人权协会来说、对自由世界来说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在我们看来,法轮功不仅是希望,她也意味着良知。

近来很多人谈论另一个恐怖的独裁者---已故前苏联国家主席斯大林,幸运的是他已经离开了我们。当他被告诫,不要低估宗教的力量和忍耐时,他嘲讽道,“教皇有几个师团?”就是这样的!您和我都知道,最后是怎样一个结果。

法轮功学员比任何一个镇压的力量都强大得多,胜过任何一个极权政府。您放心,法轮功学员一定会在这个政府的这场迫害中走过来。

这个日子不会很远了,国际人权协会将一直站在他们(法轮功学员)一边。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