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规范报:有时戴女士真想忘掉一切(译文)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丈夫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守寡的妻子在维也纳讲述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法轮功活动人士戴志珍和她的女儿陈法度在维也纳:

维也纳讯:每当戴志珍结束她的叙述时,唯有一个人是她无法原谅的。 "我原本可以开始新的生活。然而每当我提到此事就感到心碎。“这位四十岁的澳籍中国人说。

自她失去丈夫那天起;自从她嫂嫂被关进监狱;自从她不安地等待消息;自从她在网上读到,她丈夫在中国监狱里受尽迫害而没能幸存下来的那一刻起,戴女士经常谈起"此事"。

这位拥有企业经济学位的女学士以见证人的身份走遍了全世界。不久前,她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会议上作了报告。目前她在奥地利,为的是唤起人们对这场针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系统化的迫害、逮捕、酷刑和虐杀进行关注。

和世界上50多个国家的大约一亿修炼人一样,戴女士也修炼这种和平的功法,该功法除动作外,重点是以真、善、忍为原则。 90年代末在法轮功发源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到了残酷的迫害。 法轮功活动人士估计,被虐杀的人数已上千,十多万人被送进劳教所。

国际大赦组织:“无可争辩的事实。”

奥地利国际大赦组织Heinz Patzelt 先生说,他不能提供确切数目:国际大赦组织不区分法轮功还是非法轮功的。Patzelt先生说:“在中国对法轮功人士的迫害是系统化的、极其残酷的。”“这是无可争辩的事实。”

戴志珍解释道:“让这个政治集团感到害怕的是,人们相信法轮功而不相信这个(政治)体系。”她个人从法轮功中找到了“人生的答案”。90年代初她去了澳大利亚,因为在西方她没有找到答案,所以又搬回到了中国南部。

她的先生,陈永承,曾多次为这种古老的、然而于12年前才公开传出的修炼方法进行呼吁,戴女士叙述道。 陈永承多次被捕、被折磨、被残酷地“洗脑”。2001年1月是他最后一次被警察带走。 因为当局不给身为澳籍公民的戴志珍延长签证,她不得不带着女儿离开中国,就这样失去了她丈夫的音讯。

和平

直到六个月以后她才得知,有人在地里找到了她先生的尸骨。 当戴女士的嫂嫂去确认死者时,也被逮捕了。 澳洲的媒体报导了这一事件- 然而戴女士等了8个月之久才得到了她的丈夫的骨灰。

戴女士说,维也纳很美,它是如此的和平。 当她看到英雄广场上那些每天早上在此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她感到如同在一个祥和的世界里。

戴志珍说,她有时真想忘记。 没有人会指责她。 除了一个人:“我不能原谅自己。因为我知道,在中国成千上万的人不能声诉。”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