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无理拘捕瑞典公民 瑞典使馆要泰政府立即做出解释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2003年4月29日上午8点15分,当中共高级官员到泰国参加亚洲萨斯病商讨会之际,泰国移民局在江氏集团的压力下搜查了瑞典公民普瑞佑.斯文森(Pirjo Svensson)的居所,没收了和法轮功有关的所有书籍、光碟和资料,随后普瑞佑夫妇被带到移民局,并无理做出驱逐文森女士的决定。



瑞典外交部和瑞典驻泰国大使馆对此事件非常关注,4月30日凌晨已就此向泰国外交部提交外交照会,要求对方对此事“立即做出解释”。

当斯文森女士问到他们为什么将她驱逐出境时,移民官员未能做出任何回答。斯文森女士喜欢泰国,陪伴丈夫到泰国进行公务旅行,并在泰国社会向人们介绍大法真相和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

移民警察在没有翻译、没有译文的情况下,向斯文森夫妇出示了泰文的搜查证。当斯文森女士的泰国法轮功朋友要求察看一下搜查证的内容时,移民官员却以种种借口不敢出示搜查证。

针对斯文森女士被拘捕一事,瑞典媒体强烈反弹,头版头条报导此消息。泰国政府屈服于中共压力,居然干出这么荒唐、非法的事,应该受到全世界正义人士和法制国家的谴责。泰国政府讨好中共政治流氓集团、迫害善良法轮功学员的做法是非常可耻的。

我们紧急呼吁世界各国关注此一事情,呼吁各国政府和媒体一起谴责江集团通过其驻外机构对所在国施加压力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行为,促使立即无条件释放瑞典公民斯文森女士,并促使江集团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