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的画展在保加利亚政府支持下成功举行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法轮功学员,著名国画艺术家章翠英的画展在保加利亚政府的支持下于4月7在首都索非亚隆重开幕。开幕当天,大雪纷纷扬扬,天空却很清亮。洁白晶莹的雪花从高广的天空漫漫旋转飞舞着洒向大地,给人们带来春天的向往。

为了避免象上星期在罗马尼亚“中国使馆骚扰画展”的事件在保加利亚重演,保加利亚政府高度重视,表示大力支持画展,开幕式时特地指派警察在展厅门口站岗,守卫展厅安全。警察在画展门口站岗,这对保加利亚人民来说,是件新鲜事。人人都想进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样一个画展使得中国这样一个泱泱大国如此忧惧,竟然派驻外大使馆去骚扰捣乱。当他们看到画的高洁美好,独特的艺术风格,又看到画家章翠英是如此的静雅和谦和,一句“为什么?”引来一言难尽的法轮功的真实故事。




画家章翠英向观众讲述江泽民集团卑劣残忍的恐怖手段,讲述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受的迫害,已有600多名学员被折磨致死,并讲述自己被残酷迫害的亲身经历。画家还告诉观众,江泽民已以“群体灭绝”,“酷刑”等罪被告上国际法庭,审理即将开始;“调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已成立,全面调查正在展开。

由于上星期在罗马尼亚“中国使馆骚扰画展”的事件,这次画展吸引了多家媒体的关注。一家电视台记者采访后颇有感触地说:“世界需要真善忍,人人都需要真善忍”。这家电视台还邀请画家,要拍摄一部关于法轮功的专题节目。




这次画展开幕式,气氛清新,别开生面。参观画展的人们不仅为画家高雅的东方艺术所倾倒,也为艺术家为了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虽历经磨难仍矢志不喻的高尚人格所打动。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