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图文:大法弟子王玉芝和戴志珍在德语区讲真相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加拿大学员王玉芝和澳大利亚学员戴志珍于国际人权会议期间来到瑞士o以亲身经历呼吁立即停止对国内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她们相继在日内瓦,苏黎世和伯尔尼停留,向当地媒体讲清真相。

2003年3月27日在前往瑞士首都伯尔尼接受“为受威胁的民族”协会采访的路上o突然接到卢森电视台 (Tele Tell) 记者的电话。他看到了我前一天给他们留下的手机号码o非常乐意采访受害人o决定在当天傍晚于瑞士最中心的观光圣地卢森市 (Luzern) 室外录相。

“为受威胁的民族”协会与我们整整谈了两个钟头。他们倾听了王玉芝和戴志珍被迫害的经过,离别时对她们说:“谢谢你们的勇气u”

卢森电视台的记者特别把卢森最著名的名胜古迹o一座拥有七百多年历史的木桥o定为采访背景。这次访问给受访者充份的时间与发挥空间o甚至允许补充o实属难得。访问结束时o他祝福我们。他认为采访法轮功受迫害者与报道伊拉克战争毫无冲突o采访并不代表即刻就得播放,如今有亲身经历这场迫害的人来到瑞士o应抓紧时机采访。



王玉芝、戴志珍及其女儿法度在卢森采访地点,百年古桥隐约可见。

2003年3月28日早上o我们和瑞士东部的一家报社 (Kreuzlinger Nachrichten) 约定在苏黎世的“苏黎世山”酒店 (Hotel Zürichberg) 会面。这位记者曾经发表过瑞士法轮功学员在香港静坐抗议的报导o对法轮功十分了解。他说:“今天亲眼见到受害者o感觉上很不一样。”他认为我们积极的和媒体联系o让更多世人知道真相o是停止这场残酷迫害的有力途径。


法轮功学员在“苏黎世山”酒店后展示功法。身后即为苏黎世湖。

这两天讲清真相中o和我们接触的媒体都意识到o全中国每一位老百姓不管是直接或是间接的都在遭受这邪恶迫害的威胁。法轮功学员在访问时说:“这场迫害比战争还残酷。战争是曝光的o可这残酷的迫害却是遭受封闭的。我们不出来讲,谁讲?唯有揭露邪恶的迫害,我们的亲人、朋友、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全中国的老百姓才有自由的一天!”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