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图文:法轮功学员画展在基辅引起强大反响(译文)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3月21日-27日,章翠英画展在基辅成功举办。

很多参观者得以观赏章女士出色的中国画,并了解了她修炼法轮功的经历。人们在章翠英的画展上感受到了祥和、圆容的场,很多人希望明年还能在基辅见到章翠英和她的画展。

许多参观者表达了对画家的友好敬意,一位参观者说:“谢谢您来到乌克兰,您的艺术作品给我们国家的人民带来了幸福,您的画放射着慈爱和温暖。祝您幸福健康,愿您的艺术创作取得更大成绩!”

在举办本次画展中,有一段奇怪的小插曲。原定于3月17日在乌克兰基辅市举办画家章翠英的画展开幕式。离开幕还差两小时的时候,负责场地的人通知我们说该画展被上级取消了,没有任何解释。展馆负责人是在两个中国人(一男一女)的突然造访之后,通知我们画展被取消的。

前来参展办展的法轮功学员,画家,画展组织者,社会团体“基奥多”以及首批来参观画展的观众都在街上等了4个小时,想弄清事情的原委。一些前来采访画展的媒体在街上采访了章翠英。在章翠英接受记者采访时,那两个中国人又出现在现场。




2003年3月20日在基辅的乌克兰国家新闻社,就此事举行了记者招待会。



记者招待会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法轮功学员说,画展被取消的原因就是因为乌克兰当局在法轮功问题上受到了中国大使馆的压力,学员们还谈到曾计划在基辅和切尔卡瑟市举办的法轮大法“正法之路”图片展也因为中国大使馆的无理干涉而被取消的事件。记者会上还介绍了世界各国对法轮大法的支持,同时揭露了在中国由“人权恶棍”江泽民一手制造的对法轮功的非法镇压。画家向媒体介绍了自己,讲述了她在世界30多个国家举办画展所受到的支持和好评。

记者招待会结束后,很多与会的记者都表达了要更好地了解法轮功和章翠英女士的愿望。

多家电视台对画展进行了报道。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