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坚信师父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儿子发高烧已经三天了。总感到这一次来势汹汹,与往常不太一样,以前也遇到这类情况,发正念铲除他背后的邪恶,一般第二天就好了。可这一次都这么长时间了,发正念也不见效果,心里觉得他看着我的目光都有点散了。难免心里开始打鼓,打电话请几位同修帮忙一起发正念。

带着不安的心情走进他的房间,那时录音机里正在放师父的讲法,正好听到师父讲道:“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心里一震,头脑一下清醒过来,顿时感到心里一阵轻松,仿佛一下子清理掉一层宇宙似的。

记得当初刚得法时,师父这段话曾深深扎在我心里,每每一想起师父这段话,就感到在修炼的道路上没有什么值得我们去害怕的,只要坚信师父。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段话不知怎的慢慢地在我心中淡薄了。

这次儿子发烧,看他的情况老是没有好转,我心里就开始有些发慌了,总惦记着师父的费城讲法,不知他是否和旧势力有过什么样的签约,越这么想就越不安,信心也就越来越动摇。其实师父在费城法会上讲法对签约一事已经明示:“可是也不是说排除不了它。我刚才讲了。哪怕在历史上签过什么约,你今天正念很足,不承认它,你就不要那个,你就能够否定它。”但是自己在执著心的带动下信心还是动摇了。

现在师父又将这段话再一次点给我,使我看到了自己内心深处并没有百分之百的坚信师父。师父说过:“一个修炼的人在你修炼过程当中一直走到最后的一步都离不开对你的根本考验。”《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悟到了这层理后,第二天儿子的烧便退了。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