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蓉之友及德国法轮大法修炼者投诉「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林文蓉被囚禁及在武汉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新一轮迫害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PO BOX 365326
Hyde Park, MA 02136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你们好!

惊闻我们的朋友林文蓉女士于2003年1月29日在武汉被劫持囚禁至今,其原因仅仅是因为她修炼法轮功,为做一个好人。林文蓉女士(35岁)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2002年4月到德国留学。她于今年一月春节期间回武汉探亲,原计划2月17日返回德国,但逾期未归,引起其室友及房东的关切。后经其朋友了解,林文蓉在抵达武汉不久,即于春节前被当地警察无理扣押,囚禁至今,具体关押地点不明。据悉,武汉“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610办公室”将在不久决定对她的处理。

另据悉,近日来武汉市政法委和公安局传达文件,要将武汉市所有炼过法轮功的学员全部重新登记并要求全部写“悔过书”,不签“悔过书”者将被送往洗脑班强制转化。林文蓉的被劫持很可能与这条消息有关。据观察者分析,这次在武汉展开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新一轮迫害可能与即将在北京召开的两会(人大及政协会议)有关。至99年720以来,每到“敏感时期”中国“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610办公室”及公安系统就会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每年的4.25、5.13、7.20、节假日或者什么“国际会议”、“人大”、“十六大”等等都被认为是敏感时期。

鉴于营救林文蓉女士时间紧迫,鉴于近来在武汉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新一轮迫害行动涉及受害人面广,事态极为严重,作为林文蓉的朋友,作为在德国的法轮功学员,我们向你们紧急呼吁,立即立案调查,以查明林文蓉目前被关押的地点,追查劫持林文蓉的命令者、凶手及帮凶;追查武汉市政法委和公安局针对法轮功学员新一轮迫害行动的组织策划者及具体执行人员。要求无条件立即释放林文蓉女士,立即停止迫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将一切于此案相关的责任人及凶手绳之以法。

基于不断泛滥、疯狂蔓延的江氏邪恶当权者三年半来的荒唐灭绝法轮大法修炼群体的政策,三年多来在武汉也发生着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及酷刑折磨。被残酷虐杀的武汉法轮功学员包括蔡铭陶(27岁),彭敏(30岁),李莹秀(52岁),彭顺安(53岁),付晓云(53岁),刘群英(42岁),田宝珍(42岁),李长军(33岁),王浩云(武汉市)。鉴于此,我们向你们紧急呼吁,立即追查涉嫌虐杀武汉法轮功学员的策划人,凶手及帮凶,追查一切涉嫌虐杀的责任单位,最终将所有责任人绳之以法。他们的行为已构成致人死亡,酷刑,反人类罪及灭绝种类罪。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在2001年7月在美国被指控因武汉法轮功学员彭敏与其母亲李莹秀被迫害致死一案而犯有非法致死、酷刑、反人类罪及其它粗暴违犯国际人权法案的罪行。2001年12月21日美国地区法院法官丹尼斯.科特于对该控述进行了缺席判决,赵在该五千万美元民事诉讼中败诉。

建议追查取证单位及个人:
武汉市政法委
武汉市市委
武汉市610办公室
武汉市公安局


林文蓉之友及部分德国法轮功学员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