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弟子为营救宝莲和永洁而创作歌曲(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英国弟子走上街头,用文艺演出的形式揭露邪恶,讲清真相,营救亲人。这里刊登的是为营救亲人朱宝莲和朱永洁创作的两首歌曲(包括朗诵词)。

宝莲




朱宝莲是英国大法弟子朱宝生的妹妹,今年三十六岁。她从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得法后不仅身体变得非常健康,并且变得更加朝气蓬勃,乐于助人。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中旬,宝莲因为发法轮大法传单在北京被捕入狱,而后被判四年徒刑。

宝莲的哥哥宝生回忆说,宝莲一向对大法百分之百的坚定,为捍卫真理什麽也不怕。

在这次“营救我们的亲人”活动中,我们创作了这首歌曲“你好吗宝莲”,把它献给为坚持真理,捍卫大法而入狱的宝莲和所有在狱中的大陆大法弟子。

永洁




永洁与卫国在新疆乌鲁木齐一同长大,从小就青梅竹马。

年方29岁的永洁从上海大学毕业后,就职于清华同方集团;将届而立之年的卫国已是清华校园的骄子。

一九九四至九五年间,还在大学读书的卫国和永洁相继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少年的美好时光,开启了两人的青春恋情。对“真善忍”的共同追求,使这两个朋友心心相印,许下良缘。

一九九九年,在卫国离开中国赴英攻读博士之时,暂时别离的这对恋人相约在卫国拿下博士学位时,再完婚缘。

怎想到在卫国即将答辩的前夕,正在办理赴英手续的永洁因为不放弃“真善忍”而在北京被捕入狱,至今无音信。

当他人都在为获得博士学位而举杯庆贺之时,卫国却只有一个心愿:“请一切善良的人民和政府帮助呼吁中国当权――释放未婚妻永洁”。

下面这段歌曲与舞蹈就是为追求“真善忍”的永洁而作:

悠悠万世缘, 大法一线牵,
此去异乡暂别离,千里共婵娟。

心存真善忍,天涯并不远,
待到冰雪消融时,你我再相见。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