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图文:达姆斯达市能量研讨会上,法轮功深受欢迎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几个月前德国的一位西人学员从朋友处得知2003年2月8日将在德国中部的达姆斯达市举行德国能量研讨会。几位同修经过讨论决定参加这个研讨会并利用此机会洪法讲真相。

研讨会开始前两周我们得到了会议的日程安排。如同我们所希望的,我们得到了研讨会上最大的展位,另外还有一个小时的讲座时间和晚上两个小时的“一起来炼法轮功”节目。




负责讲座的是一位在德国某大学医学院任教的大法弟子。他是一位医学博士。为了作好这次讲座,他特地请了一周的假,准备了60多张幻灯片。他讲座的主题是“从医学科学角度来看法轮功”,他向观众介绍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超常功效,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最新高科技科研成果对法轮功生物医学效应的证实,最后引用师父在《转法轮》中的论述对这些现象进行了解释。然后这位弟子又从自己朋友的经历讲到了中国大陆目前对法轮功的诬蔑全是谎言,听众们被深深地吸引了。



晚上“一起来炼法轮功”时间里,由一位在德国某训练中心担任体操教练的德国西人学员给大家介绍了动作要领,然后大家随着有师父口令的炼功音乐一起炼了前4套功法。

在集体炼功之前还有两位音乐家德国西人学员给大家表演了4首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其中一首是弹钢琴伴奏的弟子最近创作的德文歌“法轮功的故事”。他向观众介绍说,当初在中国大陆的镇压开始时,他感觉与身处德国的自己无关,只管自己在家坚持炼功。到后来认识到了这场镇压的邪恶,明白了一切有正义感的人都不应对此沉默,于是他也开始利用自己的音乐讲真相。他们的音乐和歌声清纯动人,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整个活动进行得很顺利,我们的展板和摊位也是展厅中布置得最漂亮的。活动中还有一个小插曲。研讨会主办人之一从事盐结晶研究。他让学员在盐水标本上写上“真、善、忍”然后形成结晶并用显微镜进行观察,与普通字眼比较后,他发现“真、善、忍”这三个字具有特殊的力量。他向我们展示了显微照片,并说准备把这些结果整理出来后发表。因为觉得这也是从另一个角度向世人证实大法,所以这里写出来和大家共享。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