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法弟子春节期间被多方邀请表演自创的节目(图)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中国新年期间,英国大法弟子被多次邀请到不同社区和学校的羊年庆祝晚会上表演节目。受到邀请及主办单位的好评。他们都表示希望将来还有机会合作。

应牛津一所学校的中国学生指导老师邀请,大法弟子于1月31日参加了他们春节晚会的表演。这位指导老师是因为观看了一位法轮功学员的超凡脱俗的琵琶独奏后,特意邀请我们为学校的春节晚会演出。我们同时也为那里的中国学生献上了一台中国传统的扇子舞,寄托大法弟子对这些可贵的中国人的良好祝愿。晚会结束后,学员们还向来参加晚会的中国学生赠送真相光盘,他们都很乐意接受。同时,这位中国指导老师还特地邀请只有牛津市府贵宾和学校领导及老师参加的冷餐会,并将我们介绍给他们。学员们也利用这难得的机会,通过和宾客聊天来讲真相。最后,这位指导老师还说希望能邀请我们教学生扇子舞并介绍传统的中国文化。



紧接着,于2月1日,大法弟子们又到约克市中心表演。这次是由于我们在去年的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开幕式的游行表演中获得社区组第一名,约克市一家社团特意邀请我们去共贺新年。但是由于另一家中共控制的社团的作梗,使我们无法在晚会上表演节目,但大法弟子们仍然可在约克市中心表演节目。大法弟子们首次演唱了为营救英国两位学员的亲友而创作的歌曲。大法弟子真情生动的表演,迎来了阵阵掌声,围观的人们也愿意拿真相传单和在请愿表上签字。



2月2日,我们还参加了在牛津市政厅举办的牛津郡华人社团新年庆祝会。近600人来观看演出,包括牛津市长和市府的贵宾们。牛津的一位音乐家大法弟子演奏了她自己创作的琵琶曲。最后,小弟子们还演出了一台欢快美好的舞蹈。有观众说,“(舞蹈)非常甜美”。牛津市长还亲切地与小弟子们交谈,和参加演出的弟子合影。



2月3日,牛津电视台也邀请我们去为中国新年做一台现场直播的特别节目。这个节目穿插介绍中国餐饮的同时,也让电视观众欣赏我们表演的传统的中国扇子舞和演奏中国乐器,牛津的音乐家同修演奏了两首自己创作的曲目。我们同时有两名学员在她后面炼功,气氛祥和,主持人好奇地问这是什么功法,同修很自然地向电视观众介绍了法轮功。音乐家同修还接受了电视主持人的现场采访,她介绍说,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她的音乐才赋予了灵性,因为她获得了内心的平静和来自心灵深处的灵感。



“法轮大法好,渐入世人道”,通过今年春节期间被多个团体邀请表演节目,我们深深感到了正法进程的步伐,我们一定要用正念正行,迎接即将来临的法正人间的那伟大的时刻。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