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大法弟子王可非:可非,你当含笑!走好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初闻王可非被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致死的消息是在2001年末,及至看到可非的遗照是在2002年的1月,当时的震惊与义愤充盈于内,泪水顿时模糊了双眼。这竟是我相识已久却始终不知姓名的王可非吗?怎么也不敢相信昨日音容笑貌依旧在眼前的一个鲜活的生命竟至于在这个世间突然消失,而且是人权状况“最好时期”的中国长春劳教所内?

第一次见到王可非是在2001年的2月,经过朋友的介绍,在人民广场。当时对她的印象是腼腆、温柔,有些弱不禁风的感觉。通过其幼小的儿子口中得知:可非为了证实大法,遭到迫害,被迫放弃了优越的工作,几次被恶警们非法投进拘留所和劳教所,却从未动摇对大法的坚定信念。在以后的几次接触中,她的善良、更多为别人着想的良好品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怎么也不敢相信这样一位温柔善良的女性竟至于被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在烈日下谋杀,而且凶手们却宣称这是源于对这些好人的“热心帮教与爱护”!?我有些恍惚我是否是生活在人间了!

七十五年前,在北洋军阀段氏执政府门前,一群年轻学生和平请愿竟被当局射杀。二十一世纪文明社会的今天,为教人向善却遭无端污蔑与迫害的法轮大法进行合法上访竟遭江泽民犯罪集团残酷打压和非法关押、最后竟至于被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谋杀,历史上最肮脏残暴的一幕又在今日中国重演,怎不令每一位有良知与正义感的中国人震惊与痛心?

鲁迅先生曾写到:“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比之今日的江泽民犯罪集团,它们不得不承认它们的虚弱、残忍与渺小。辽宁省马三家十八名坚持信仰的女学员被投进男监,这样一件阴暗而毫无人性的罪行却被美化成“如父母对待子女、如师长对待学生。”呜呼!我不得不为江氏集团的无耻残暴而扼腕,为中国众多善良百姓被无情愚弄而悲哀!江泽民犯罪集团正在扼杀人类最根本的东西―良知与道德,一旦人的本质被破坏,那时真的就人将不人、国将不国,人间也非人间了!正是法轮大法弟子在挽救人类于毁灭的边缘,我们应为法轮大法弟子的坚贞不屈而喝彩!

可非走了,带着美好的信仰,带着对无数众生都来同化真善忍的良好心愿,带着对邪恶的蔑视。

可非,你当含笑了,因为正在有更多的同修们因你而感动、因你而猛醒、因你无私伟大行为的感召而走出来,加入到轰轰烈烈的救度世人的伟大壮举中,毅然前行。

可非,你为坚持宇宙真理,不畏假、恶、暴,敢于揭穿谎言,慈悲救度受蒙蔽的世人,你的伟大业绩将永载史册,为芸芸众生所景仰与传诵。那些虚伪残暴的恶人将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为万人唾弃,在地狱中它们一定和必将在层层灭尽的痛苦中偿还它们所干的一切罪恶!

可非,你当含笑!走好。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