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登海姆周报:大赦国际系列救援行动(译文)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
请您帮助:使熊伟获得自由


在公园里锻炼--在中国被视为违法行为
一千六百名法轮功修炼者被虐杀

一种能排除紧张、达到身体健康锻炼的方法,在西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们,然而,三年来她在中国受到了非法的迫害。这里说的是法轮功,一种类似气功和瑜珈的锻炼方法。

法轮功除了五套简单的功法外,最主要的是修炼自己的心,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做到正直、宽容、善良。也许是中国国家元首感到这群和平的人们的威胁,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在一场夜袭行动中逮捕了几百名法轮功学员。随后开始了残酷的迫害。期间已确证有五百二十人在警察拘留和劳教所里被迫害致死,很多是“大赦国际”提供的证据,来自中国官方的消息称死亡人数远远超过一千六百人。

法轮功在中国没有说话的权利,但在我们民主国家里她有这个权利。遗憾的是,在很多国家里对人权的伤害、在劳教所里的折磨,还是象家常便饭一样,我们应该把谴责这种行径看成是自己的责任。例如熊伟:一位年轻的女士,曾在德国上大学。仅仅是因为她让北京的居民了解这场迫害的真相,从二零零二年一月开始,她就被关押在西南女子劳教所。




德国政府从一月份开始就试图援救熊伟,请您支持联邦政府的努力。法轮功学员和国际人权协会(IGFM)一起发起了明信片活动,请您将这张明信片寄给我们的联邦总理。每一个呼声都可以挽救生命,为和平自由的生活作一份贡献。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