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图文:画展期间的正邪较量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圆明网】在几个国家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下,章翠英绘画展和大法图片展于2002年9月25日至9月29日在冰岛首都的市政厅成功举行。


市议员来到预展厅并与学员合影


文化处官员向章翠英赠送冰岛画家作品集


开幕式的当天,冰岛的国家电视台在晚间新闻节目中对画展进行了报导,节目更以普度为背景音乐,将大法的声音传到了千家万户。画展期间,章翠英向来宾介绍了她的艺术生涯和在法轮大法中修炼使她的身心受益及使她的艺术更趋纯净的体会,她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了江集团对大法的迫害。

画展受到了冰岛人民的喜爱。参观的人络绎不绝,有的自己看了画展后还带来了亲朋好友。



画展及图片展于2000年9月25至29日在冰岛首都市政厅举行


冰岛国会议员观看正法之路图片


章翠英现场做画


泰国和尚在冰岛旅行期间与大法结缘--急切希望学大法

当冰岛的人民欣赏着绘画和大法图片的同时,正邪的较量也一直在激烈地进行着。中国大使馆的官员在此期间不断地对展览进行骚扰。展览开幕的前一天,使馆人员就来到展厅对弟子进行‘规劝’,开幕式的当天,又来了一个官员指责弟子展出了《正法之路》的图片。弟子以一身正气向他指出他没有权力在这里指手划脚,‘官员’没趣地离开了展厅。不仅如此,中国大使馆还一而再,再而三地向外交部和市政厅的官员施加压力,无理要求将大法图片撤下。这种无理要求受到了抵制。一位市议员在听说了使馆的要求后坚决地说:“一张图片都不能拿下来,这里是冰岛不是中国。”

画展得到了冰岛市政厅的支持,他们不但免费提供了展厅,还提供了许多具体的帮助。更可贵的是他们抵制了来自邪恶的压力,更好地摆放了他们的位置。

一位参观画展的冰岛人在听了中国使馆企图对画展进行骚扰后,非常明了地说:“他们害怕真相”。同时人们对江政府因画家说了一句"法轮大法"好而将她关押八个月感到震惊。

一位女士在看了画展后说:“这个画展的能量场很强。”

一位在市政厅的工作人员说:“我也是画画的,但这里的画是那么纯净。”当他得知我们要在这里展出五天时,高兴地说:“那我可以来看多次了。”

一位冰岛大学的教授在大法图片和师父法像前仔细观看,听弟子向他介绍大法以及大法被迫害的情况。他告诉弟子他想阅读大法的书籍,但不知道哪里有,现在他知道哪里可以找到大法的资料了。

弟子在画展期间抓紧时机走访政府官员及社会各界人士讲清真相。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