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压的原因?我是这样讲清真象的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镇压的原因?我是这样讲清真象的

【明慧网】一天,家里来了一位亲戚。进屋坐下后,我就开始向他洪法、讲清真象。他听了一会儿,突然问我:江泽民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我当时给他讲了很多,看他有事急着要赶路,心想:我还是给你讲点最主要的吧!我就告诉他:你心里一定要记住“真、善、忍”,这是宇宙大法,你可不要说大法不好,我们的一切,包括你的生命,都是这宇宙大法给开创的、造就的;谁诋毁、迫害大法,等正法修炼结束后,他就是第一个被销毁的对象。这位亲戚听后连连点头答应着。

等他走了以后,我静下心来想一想,觉得在向他讲清真象时,说话力度不够,同时也带有情的成份。我认为作为一个大法弟子,讲清真象不只是单一的为了讲清真象而讲清真象,而是要“以法为师”,要认识到:讲清真象的目的一是揭露邪恶,“正念清除邪恶”,“大家知道,这个邪恶它看到了自己要被清除的时候也是极其嚣张的。它就是坏,它就是毒,它就是邪,就像那个毒药一样,你叫它不毒人,它做不到,它就是这样的东西,那么在清除它的过程中也要毫不客气,就是清理掉。”《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讲清真象的目的之二是“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所以在讲清真象中,“我们不能够不为其他众生负责,我们不能不为其他众生将来得法负责,我们不能不为其他众生将来得法奠定基础,因为他们很可能是你们那一体系中的生命。”《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当我再次与这位亲戚相遇时,我就认真地从以下三个方面回答了他从前提的问题,收到很好的效果。现提笔写出,供大家参考。

一、江泽民对炼法轮功人数众多心生万分恐惧

法轮功一经传出,像一缕清新的春风,吹遍环宇;像一股纯甜的清泉流淌四方。通过口传心授,一传十,十传百,人数成指数递增,在短短不到七年的时间已达数亿之多。这使江贼感到十分不解,惊恐万分;特别是99年4.25法轮功学员上访,江贼看到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从无中来”走到了中南海,又“到无中去”走回“十方世界”,行动神速,道德水准之高从未有过,更是惊慌失措。用江贼的话说:组织纪律性如此之高实属罕见!据当时的记者报导说:上万人走后地上连一个烟头、一片纸屑都没有,这些人把警察扔的烟头都给捡起来了。在人类社会道德败坏、社会风气日益下滑的今天,法轮功学员的言行与之形成了鲜明的对照,法轮功学员的群体效应表明法轮功修炼的环境成为了人间的唯一一块净土!

二、小人之见和强烈的妒嫉心导致江贼逆天叛道、迫害法轮功

正象大法师父在《转法轮》书中所说的:“因为妒嫉心在中国表现得极其强烈,强烈到已经形成自然,自己都感觉不出来。”《妒嫉心》[《转法轮》P242]。由于江贼强烈的虚荣心、显示心和妒嫉心,加之不学无术、道德败坏、内心空虚。他一看炼法轮功的来自社会各阶层,不仅有普通老百姓,而且还有社会知名人士、党政军高级领导、政府机关干部和高级知识分子,以及海外人士等;不仅有党外人士,而且还有大批的XX党员,所以江贼妒火中烧,加之害怕自己的领导地位被动摇,大逆不道,魔性大发,口出狂言:我就不信治不了法轮功,大举迫害。两年来,尽管邪恶势力极尽所能,但法轮功学员坚贞不屈,不怕抓、不怕坐牢、不怕打,为了救度众生,舍家抛业、别妻离子、无私无我地坚定上访,向世人揭露邪恶、讲清真象,在世间展现了这宇宙中生命的最洪大的慈悲,对师父和大法的坚定和坚信,感天动地,令宇宙众生为之动容,令邪恶势力心惊胆颤,惶惶不可终日。大法学员怀着无限的景仰和敬慕之心读着大法师父所传的宇宙大法《转法轮》,同化着大法,这怎能不使小肚鸡肠的江贼怒从心头起、恶从胆边升。自己无能,用功名利禄及流氓手段都不能使他人发自内心自愿主动地学,实在没办法,不得不成立一个“三讲办”,真是一个亘古未有的跳梁小丑。正像老百姓所说的那样:大家都炼法轮功、都听李洪志师父的了,那他江贼不是玩完了吗?!尽管老百姓的语言朴实,我看还真说到点子上了。江贼对法轮功所妒嫉和害怕的正是这一点,所以江贼千方百计地镇压法轮功,给法轮功制造各种罪名,栽赃陷害,同时采用了最下流、最流氓、最恶毒的手段,没有人性、丧心病狂地镇压法轮功及学员。

三、迫害法轮功是江贼的本性所决定的

一个人在常人社会的表现是由其本性所决定的,那么本性又是由什么因素左右的呢?正向大法师父在《转法轮》中所说的:每个人都是从宇宙的不同层次掉下来的,所以不同层次有不同的物质结构,不同层次也就带有不同的物质。江贼作为一个个人来说,面对香港年轻记者的询问,竟露出极其凶狠丑陋的嘴脸、双手晃动、暴跳如雷地说:闷声发大财!言外之意,就是要善于伪装,见机行事,这就是其假的一面的大暴露,与真是完全对立的。江作为一个无耻篡位的当政来说,当政以来,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是什么呢?首先说大家有目共睹的,象道德沦丧、黑社会、性开放、贩毒、吸毒、妓女、小姐、杀人越货、贪污受贿、天灾人祸、经济贫穷、工人失业等社会问题,层出不穷。现在社会上不论年龄大小,只要有钱就能挎个小姐,大酒店的出现给社会和家庭带来了极坏的负面影响,小姐使家庭纠纷不断,离婚率上升。老百姓都说:江贼专管炼法轮功的好人,不管坏人,社会败坏到这种程度没人管,把一个文明的中国弄得乌七八糟,乱之又乱!

思想决定行动,反观之,有这样的言行,就证实其大脑中所装的东西比其实际表现出来的还要坏,还要毒、还要邪。而这一切从深层次(站在法的基点上看)是由他自身所携带的极其邪恶的物质因素(魔性或者业力)决定的,那么象江贼带有宇宙中最邪、最恶、最毒、最坏的东西,所以他就专干坏事,无恶不做,直到其元神永远永远被销毁,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象迫害法轮功这样的事,也只有江贼这样邪的东西才能干出来,这是由江贼的本性所决定的。他哪知道这法轮大法的传出非同小可,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是造就宇宙中一切的大法,谁敢动?谁动谁等于拿鸡蛋碰石头,谁动谁是罪,谁又能镇压得了呢?两年的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法弟子在人间正法的壮举不明证了这一点吗?江贼镇压法轮功在全国展开,波及世界,调动了国家经济、政治实力,大建监狱,动用军、警、特,下密令“打死算自杀、不经家人同意直接火化”,已经达到了没有人性和极其残忍的地步。然而这却丝毫未能动摇修炼者对大法坚定的信念。

世人可见证,现在是天上、地上到处是法轮功学员,前几天飞机从我处高空撒下了很多大法真象资料,江贼能不妒嫉吗?他能不害怕吗?法轮功学员可歌可泣的壮举到处传送,劝善的肺腑之言唤醒世人的良知,这宇宙大法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境界高尚,这善与恶的对比是鲜明的,其结果也是明显的。使不好的变好,不正的归正,这宇宙大法能使国家安宁,对每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精神文明都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和影响,对一个国家的当权者来说,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可江泽民就是要反对、破坏、镇压,“因为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那这不就更进一步证明江贼就是邪的,而且是极其邪的、毒的东西吗?你说他能不害人吗?大家知道历来正和邪是势不两立的,邪的就是最怕正的,所以江泽民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我想大家会目测心底,从而江贼为什么镇压法轮功的答案不就明摆在你的面前了吗?

江贼为了树碑立传,又推出了“三讲”。老百姓对江贼“三讲”的理解是:代表先进生产力,就是用老百姓的血汗钱买来美国的先进飞机到处游山玩水,拍着哈蟆头不顾一切地混干,这是代表之一;代表先进文化方向,就是张着哈蟆嘴、瞪着哈蟆眼、晃着哈蟆肚,代表大家吃、喝、嫖、赌、抽、玩,这是代表之二;代表全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就是把全中国人民的钱都揣进自己的腰包,包括把全中国人民的命都攥在自己的哈蟆掌中,代表大家把这些钱挥霍掉,任意鱼肉百姓,这是代表之三。

我亲戚听了,感觉受到的启悟很大。他说:我看江贼就是因为炼功人多,妒嫉才迫害法轮功。自从江贼迫害法轮功两年来,真是栽赃陷害,无谎不撒,无谣不造,无假不做。你看电视自焚的、自杀的都出来了,法轮功九二年开始传出到九九年这七年多咋没有听说自焚的、自杀的呢?再说我天天听外国电台,外国炼法轮功的有几十个国家,也没有自焚的、和自杀的,就中国有这不明显是谎言,欺骗世人吗?就是真有,也是他江贼迫害所造成的。

从亲戚愤怒的表情,我看到了世人的善良和醒悟。我愿有良知、有正义、有智慧的人,不要被江贼一夥邪恶流氓集团的谎言所蒙蔽,不要被江贼的权势所吓倒。江贼撒下了弥天大谎,犯下了滔天大罪,打死法轮功学员270多人,善恶必报是天理,谁敢违抗,谁又能违抗得了呢!希望善良的人们勇敢地站出来,为正义说句公道话,摆正自己的位置,你们的功德无量!您们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