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400例的真相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许多住在医院的病人被一些自称是新闻单位的人找上门来,用报销医药费、医院不停药等来诱使这些人谎称自己是练法轮功练出病的。有的甚至递上预先写好的条子,让病人照念。更有甚者,一些媒体用偷梁换柱、肆意篡改的手法,把学员炼功后身体康复的例子改编成练功致伤、致残,用这些不讲职业道德的手段栽赃诬陷,蒙蔽群众,打击法轮功。试举两例:

1。 成都一老人病重住院,后医疗费告罄,将被医院停药。一记者模样的人跟老人讲,若称是练法轮功练出病来的,医院就不停药,医疗费也有地方报销了。有正义感的老人断然拒绝。

2。 原北京居民马锦秀,自1981年起患严重糖尿病,4个"+",并两次中风,后面瘫。连医生也说性命难保。从1996年学了法轮功后,身体出现奇迹般变化,糖尿病症状全部消失,浑身轻松。但由于她没有处处以炼功人的心性来要求自己,很多常人心没去,徘徊一段时间后病情复发,送入医院接受治疗用药,但还是去世了。这是马的女儿亲口诉说的实情。然而,她的事被算在这1400例中,还上了电视台。

如果把练过功的人因病去世说成是练功造成的,我们是不是该把所有在医院里死去的患者统统说成是医院造成的呢?或者说,练了功就不会死了呢?退一万步讲,且不说这些案例的真实性,就拿政府最近的、远低于实际数字的统计二百万法轮功修炼者总数来算,比例只是0.07%,比起中国统计年鉴1998所载的1997年全国平均死亡率0.651%来,仅是1/9.3。这个数字对一个老年人、重症绝症病人占很大比例的学功人群来说,只能证明法轮功去祛病健身功效之超常。

* * *

Facebook Logo LinkedIn Logo Twitter Logo Email Logo Pinterest Logo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